无痛人流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温馨妇科 >> 无痛人流 >>

女性人流前要做哪些检查呢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  青羊区较好的妇科医院 抑郁测试

  意外怀孕对女性来讲已经很烦恼的事情,如果在术前还有一大堆的检查,更是让女性难受,很多人都想知道,人流前的检查到底检查了了些什么,那么女性人流前要做哪些检查呢 为什么要做这些检查呢?

  女性人流前要做哪些检查呢

  1、早孕试纸检测(HCG):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,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--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,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。

  2、无痛人流前B超检查:人流前检查其目的是为了排除一下宫外孕,如果是宫外孕手术是肯定不能做的;做B超我们可以测定孕囊的大小,做完手术后,就可以测抑郁测试定做出来的胚胎组织的大小,这样可以避免不完全流产的情况;避免空吸。做B超可以发现生殖道有没有的畸形,这样在做手术前就会做出相应的准备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伤。

  3、心电、肝功等检查:不能忽视这项检查,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。

  4、血液检查:血常规检查是看是否有其他炎症

  5、白带常规:无抑郁测试痛人流患者做白带常规检查时为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、霉菌存在,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、支原体、淋球菌检查。若存在以上微生物,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,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,诱发流产。

小腹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女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