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侯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武侯区妇科医院 >>

什么时候做人流手术好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人流时间一直是意外怀孕者关注的问题之一,它的手术影响着日后女性做妈妈的权利,所以在选择进行手术时要慎之又慎,以免将来后悔自己的选择。什么时候做人流手术好?成都玛丽亚医院医生讲解:

成都武侯区私立阴道紧缩医院

一般来说,怀孕35-50天以内是都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。发现自己怀孕后,应尽量争取在35-50天以内进行人流,此时是人流的佳时间。怀孕35-50以内做人流手术容易,因为人流手术越早痛苦就越小、越安全,术后恢复的也快;反之,手术就会很麻烦,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。

怀孕35-50时,因胚胎逐渐长大,胎盘已经形成,子宫也随着长大,这时做人流手术难度大,出血多,恢复也比较慢,对身体有一定影响。怀孕超过了35-50天,需要做引产手术,这样就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。

做人流手术,尽管手术的风险很成都武侯区私立阴道紧缩医院小,但手术的风险不是零,所以在手术前要做好一切后果的考虑。在术后,女性要做好无痛人流的护理,以免今后留下病根,祝愿手术成功!

成都哪家妇科医院好